Lof不会更新也不会删,随缘掉落的饭请移步wb:@Archiegan

【套图(即使它们的画风看起来不像一套)+摸鱼】
我是大根 这两周我是有画画的 接下来我要bb了
p1-p5【Look at the light】
没画Chinese组 实在构思不出 我的错 下回补上
p1 The sun will still rise
p2 科学组
p3 贝克特男孩 上次也没想到要画全员的 就单独发了 既然开了套图坑 也发一下吧
p4 I knew it all 讲真其实我不太满意 人物太小了(头比大拇指盖还小)撸得不太爽 傲娇的发际线也画高了´д`
p5 毛熊组 太太头上的小花太丑了 我恨 多希望手绘也有撤销键啊
p6 一个过程 (我很喜欢拼过程图)
p7 【OOC OOC OOC】抱歉
p8 凑数摸鱼
p9-p10【无关pr】
是我自己的摸鱼 最近也很迷人外 没时间搞啊好悲伤

(tag竟然打不完)
【还是瞎逼逼立佛拉格】
1、我试试画全员浴衣
2、熬夜看Hansencest文是我的爱好 所以我想试试把我眼中的hansencest同人文情节画出来 太太们真是宝物。


好了 我逼逼完了¯\_(ツ)_/¯

评论(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hiegan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