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会更新也不会删,随缘掉落的饭请移步wb:@Archiegan

【CHUCK中心向贴纸派送!!】

大噶好!!我是大根!!这是我的鸡血产物!!(终于!)我花了两周来画的(以及很OOC的)!!

在LoF抽5个人包邮派送!!(寄信的形式)
关注(这个其实随意)+评论(这个必须要!!因为抽的时候是抽评论层数滴)即可¯\_(ツ)_/¯
(另外bb一下评论有10L或以上我才抽哈 不到10L我就黑箱了)
时间截止到贴纸到货!
P7是店家给我的 切割好之后的效果图 是可以直接到处贴滴(不用麻烦自己剪噜!)
p8&p9是我滴构思 当时也花了三小时画两页小人!辛苦自己惹!(你住嘴)(还有就是我明明特意提醒自己Herc受伤的是右手了 画出来却是左手 就跟画和服我明明知道应该是左边的衣服在上面却画成右边的衣服在上面一样——可能我的手左右不分吧)
p10是我现在画完了却担心自己太莱就算是give away的无料也没人要的状态。(心里特别慌)
Anyway!!请大噶多多留言惹!!!

评论(11)
热度(31)

© Archiegan42 | Powered by LOFTER